WFU

網站頁籤

2015年8月31日 星期一

謝天謝地、文武雙全、憲場沸騰


I lift a field itself
As lightly as I might a shelf,
And the rooks do not rage
Caught for a moment in my crystal cage.
And while I stand and look,
Their private lives an open book,
I feel so privileged
My shoulders prick, as though they were half-fledged.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~~~Andrew Young 《Field-Glasses》



打動憲哥的卡片



2015年6月15日 夜 台中西屯區 細雨



在月黑風高的這天晚上,看完夜診,捧著心機王心意王 Jason小卡大卡片,把也上完一天課一身疲累的福哥 call 出來,捕捉其倩影身影,將福哥慾照玉照御照貼上卡片,準備隔天讓福哥的閨蜜摯友謝文憲憲哥說出那句:
我願意

隔天順利地把卡片交給憲哥。這張把妹神器卡片,是由號稱中國附醫最帥心理師林俊成 Jason 發想,情意誠意滿點外,台中朋友組成團隊襄助,又有福哥加持,怎麼想都覺得憲哥無法拒絕來台中演講的邀約。



憲哥說:我願意


四成把握就開口


就像豹頭的貪婪,我一時狼心大起,想打蛇隨棍上,為家鄉台南謀福利!幸好當時憲哥已有台北之外的演講,且台南活動王帥傑願意出面承攬活動、口外騎士陳畊仲醫師及骨科魂戴大為醫師情義相挺、以及大名鼎鼎的斌哥全力相助:

顏清標的「顏」
全宏強的「宏」
郝龍斌的「斌」



圖片網址:http://ppt.cc/yeyPZ


於是大膽再問憲哥能不能再到台南,沒想到憲哥的回答雖已鬆口但頗具玩味:

好!台中一場,南部也一場!不是在台南,就是在高雄!

當下馬上傳訊請帥傑及畊仲醫師和憲哥聯絡。帥傑辦活動有目共睹,把福哥服侍地服服貼貼,憲哥詢問福哥意見時必定稱許,加上畊仲醫師敲邊鼓的面子,這事就這麼敲定了!對不起高雄的鄉親啦!



憲哥及台南主辦帥傑

台中團隊


兩邊活動主辦人辦活動功力之強,遠遠非小弟能及,引言人各是 TEDxTaipei 講者畊仲醫師及斯棓學長,兩邊真是不分軒輊!由於我在台中工作,所以台南方面比較沒有深入參與。不過活動流程及細節我還是會讓兩方意見交流,各自討論。盡量做到兩邊都愛不偏心,不破哏。因此,我的角色特殊,以此視角觀點抒發心得也捨我其誰了!



台中場實況


從第一次籌備會開始,台中方面意外得知名講師王東明老師大力相助,之後由一店之尊幸怡姊暢哥敝院阿長小圭Brain 組成的夢幻團隊,都使得活動的籌畫及活動當天運作流暢,門票的完售早已預料,會後的慶功宴更是賓主盡歡。演講中憲哥及福哥共結連理締結同盟,也在慶功宴上得到親友的祝福



親友祝福下...憲x福


望遠鏡


你說我在兩場演講扮演何角色?除了兩邊嘴砲外,實在也沒有實質的貢獻。兩場演講大概只有我跟陳畊仲醫師皆參與到。我是因為出面邀約,論禮也應都出席,且貪圖會後聚餐;畊仲醫師則是好學不倦,觀摩學習。

開頭的詩,描寫作者藉著望遠鏡觀察大自然。我也從用望遠鏡以管窺天,到訴諸行動,藉親友之助將憲哥這塊沃土搬來中南部。我們何其有幸,得各位觀眾如神鴉甘願待在教室中,因著一場演講,羽翼漸豐盈,蛻變後,準備展翅高飛迎向自己獨一無二的精采人生!



難得三王齊聚


欽此